Wpd_1015 Room20 | ::室內設計作品、裝潢案例 | 大禾空間設計 | 提供室內設計服務 |台中室內設計公司
Wpd_1015 Room20 2010-10-12

   
 
 

   

 

Room 20
      13間各式主題VIP房,融了多元的異國情趣,這個男性專屬的沙龍名店,給設計師的考卷,充滿了視覺大考驗。
曾經有過滿意的合作經驗,業主再度找上門,希望大禾設計,大膽玩創意。幾種簡單的材質元素,激發出各種設計的可能,組合出13種不同的情調空間。
不同材質的混搭是貫穿這個設計案的主軸,「概念」是最重要的元素,雖然沒有高貴的石材,但線條、顏色及幾何圖形的交互作品,卻產生出意想不到的好效果。
      無論是禪意十足的日式風中融入了圓形壁紙窗花,透過光影來營造氣氛,讓溫柔中還帶著神秘;或是充斥著速度感的霓虹燈管,展現出迷人的誘惑力;還是大膽前衛的烈艷紅唇,在各式的包廂中,總是留有許多曖昧的想像。
     概念性的視覺效果,交織了所有的設計的基本元素,卻讓人看到設計的大不同。

 

600     600

圖說:融合中國風及禪風的包廂中,光影是最重要的氣氛關鍵,而簡單的壁紙加上間接光源的搭配,就可以創造出風格。

 

     

 

圖說:猶如教堂般的馬賽克拼貼造型,彩色燈箱的營造下,也能擁有歐式風情。
圖說:令人充滿想的電車主題,搭配鋼管,灰樸的色系,卻掩不住主題的想像。

 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    

圖說:文化性強的磚牆,加入普普風元素,加大了差異性及衝突性,利用原本不同掛的材質,也能呈現不一樣的色彩風情。  圖說:融入時下流行的電影鋼鐵人元素,讓黑色及白色成為空間主題,運用烤漆就可以呈現不同的視覺感。

 

     

 

圖說:讓人充分渴望的曲線紅唇,加上牆上壁紙的波浪造型,進入包廂中,心情也像海波浪般潮湧。  圖說:色彩區域的拼搭,在條線的映襯下,呈現不規則的視覺想像。

 

 

 

     

圖說:不同的壁紙混搭,在鵝卵石的點綴下,卻有了日式的休閒風格,進入這個專屬空間,你可以放鬆所有的情緒與心情,安心地在榻榻米上享受片刻的寧靜。

圖說:最具實驗性質的包廂,外露的管線設計,有著美式LOFT設計風的粗曠與奔放。


 

圖說:「葉問」練功房,採用了木椿的元素,灰色系的牆面,讓人彷彿走入歷史。

 

     

圖說:霓虹燈管的色彩融合,斜線店加上差異燈色,有著濃濃的夜店風情,最令人目炫神迷。

 

     

圖說:幾何元素的接待大廳,就想要激起你的熱情。

 

     

圖說:入口處的燈箱透露著隱約的縷空心情,連路過都有想像不到的好心情。

 



 

  

 

 

  性質: Type:  
  面積:145坪 Area:478sq.m/145ping  
  地點:台灣  Location:Taiwan  
  空間類型:商業空間     
  主要建材:塑膠地磚、壁紙、壓克力、烤漆玻璃、地毯、黑鏡、訂製家具、人造石  
     
       
 
 
  


 

大禾空間設計  WORKINGPLAY DESIGN

www.wpd.com.tw

室內設計,商業空間,建築設計,品牌策略

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151號5F 4-1室 

Tel04-2375-2209 Fax04-2375-2210 

E-Mail : service@wpd.com.tw 



 

 

 

 
What are your friends sharing? 推薦本文到Facebook去!



更衣室設計 收納創意
打造高效率更衣室 更衣室規劃設計首重收納與分類,利用層板及吊桿將衣服開放式成列,並利用下方部分作為隱藏收納櫃,將化妝檯面與櫃體結合設置化妝櫃,更有效利用轉角空間,包包與疊放衣服置於入口收納高櫃,一進更衣室一目瞭然。
2010-10-26

 

好客輕凍飲 潭子住宅卓越時代室內設計 新莊凡登住宅
潮流手錶店 台中橘屋時計 員林住宅 Wpd_0952 惠鈞會計
Wpd_0948 童話村 Wpd_0801 中央公園 Wpd_0724 順天美術
Wpd_0708 台南黃宅 Wpd_0705 台中黃宅 Wpd_1009 153BAR
Wpd_1004 Cafe Wpd_0936 福華明鏡 Wpd_0933 新社補習班
Wpd_0926 亞律商標 Wpd_0925 CHC圖書室 Wpd_0913 豐原醫學
Wpd_0821 福華明鏡 Wpd_0819 SAVOR Wpd_0717 大禾設計
Wpd_0827 沙鹿楊宅 Wpd_0815 黃金時代 Wpd_0816 沙鹿王宅
Wpd_0904 德鑫御品

裝潢世界 7月號/2012 第272期
空間調色盤 大禾空間設計 ...[+]
2013-08-05

設計大賞 DECO.2011商空.居家
設計大賞 DECO.2011商空.居家 Life Energy 居宅風度 轉換生活能量 大禾空間設計...[+]
2011-11-25

2011中國室內設計年鑒(下)
Xiangshan Courtyard IN HSINCHU 新竹香山大院 L ocated in Hsinchu, this case is a detached house with a ...[+]
2011-07-22


Armani Casa
Kartell
moooi
minotti
flos
Ligne Roset
poliform
versace

大禾設計粉絲專頁
奕昇網路廣告行銷
   

Wpd_1324好客茶飲
Wpd_0715 惠宇城市遠見 莊宅
Wpd_0712 鹿港林宅
Wpd_潮流手錶店 台中橘屋時計
Wpd_1312潭子住宅卓越時代室內設計
Wpd_1325飛船髮藝_一中店
Wpd_1027 板橋陳醫師住宅室內設計
Wpd_1019 台中 Fonsi office
Wpd_0942 惠宇清寬 柯宅

關於我們 | 最新消息 | 公司作品 | 留言版 | 相關聯結 | 聯絡我們

 | 台中市烏日區三榮路一段375號4-2 | Tel:04-23386589 | © 2010 Working Play Design all right reserved.